《诡影危机》启动 欲打造中国版生化危机

2014年11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诡影危机》海报 《诡影危机》海报
《诡影危机》启动 《诡影危机》启动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由邢博导演、郑晓阳编剧,内地影星倪新宇、陈美行、董子武、莫绮雯、那威等领衔主演的电影《诡影危机》之“活人冢”,在京举办首次记者见面会。片方介绍,该片是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而筹拍的,预计将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

  据悉,《诡影危机》将在本月正式开机拍摄。该片导演邢博曾执导过《封门村》,擅长惊悚题材。编剧郑晓阳曾参与电影《黄金大劫案》及《沉默的较量》,是宁浩团队的编剧之一。

  《诡影危机》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战争年代的惊悚悬疑故事。剧中的四个人物卷入一场凶杀案中,为找出真凶营救狱中好友,其中三人不得不进入阴森诡异的福利院(原日军疗养院),却又卷入福利院护工被杀事件。在与真凶互设圈套的过程中,几人发现人体变异病毒秘密,变异军团来袭,剧情大幕拉开。

  (京雅/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诡影危机生化危机中国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