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自认会撒娇 冯小刚主演新片已开机

2014年11月28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罗现场讲述“撒娇女人最好命”是个公式 老罗现场讲述“撒娇女人最好命”是个公式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下午,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在北京交通大学点映。放映结束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和自媒体脱口秀“罗辑思维”主讲人罗振宇开讲“撒娇公开课”,传授了行走江湖多年的独门“撒娇秘笈”。霸道总裁王中磊透露了撒娇面试法,却遭“罗胖”罗振宇吐槽是选妃。王中磊还自称撒娇高手,并坦言老婆不太会撒娇,但他依旧会“买买买”。

  王中磊透露撒娇面试秘笈 “罗胖”吐槽:招人还是选妃

  作为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磊跟在场的大学生分享了面试的秘笈。“霸道总裁”直率表示自己很吃撒娇这一套,但是撒娇是把“双刃剑”,不能不撒,也不能乱撒。王中磊的评判标准也颇为外貌协会:“如果你的形象属于普通级,上来先别撒娇;如果你自认为姿色非常好,其实你一个微笑对方已经认为你在撒娇了”,被罗振宇搞笑吐槽:“招人呢还是选妃呢”。

  罗振宇解读道,撒娇其实就是示弱:“把人和人之间的博弈和对垒的关系,变成了寻求帮助和保护的关系。就是你想做一件事情,周边的人都愿意成全你,通过撒娇完成逆转,就是好命”。在王中磊的眼中,撒娇是良好的沟通工具,在进入职场之后更为好用:“就是在工作的时候大胆提出自己的意见,告诉老板,我有想法,我很努力”。

  活动现场,一位王中磊的疯狂粉丝带着“磊”字灯牌支持心中男神,不过王总却表示不敢聘用这样的员工:“晃着我的眼了,要拿这个去,我肯定不用“。当天,也有大学生递小纸条求职:“如果有姿色极好又安静甜美的女生到你那面试,你会聘用她吗?”王中磊笑言:“不会,多危险啊,我太太不让我面试这么好看的”。

  王中磊自称撒娇高手 支持晓明baby结婚

  在参加《爸爸回来了》之后,王中磊又多了一个新身份:威廉弟弟的爸爸,他的家庭生活也被更多观众所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王中磊也透露了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我是撒娇高手”。不过,王中磊更喜欢跟孩子撒娇,因为比较管用,跟老婆撒娇则不太管用:“在老婆面前是比较有主见的,因为她也需要我这样”。当被问及老婆会不会跟自己撒娇要东西时,王中磊坦言太太不是特别会撒娇,但是“不撒娇也给”,大显“有钱就任性”的霸道总裁气质。

  日前,王中磊和太太补办了婚礼,王中磊还自爆“现在我们两个跟朋友坐在一块的时候,我们还手拉手”,恩爱之情羡煞旁人。王中磊透露自己的婚姻保鲜秘诀是“爱和感觉”:“这是很真实的绝对不能放弃的一种感觉。我跟我太太20年中,互相有非常大的改变,但是不能改变初心”。

  在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中,黄晓明频频撒娇非常搞笑,王中磊也评价道:“电影里谁都没有撒过晓明”,谈及生活中的黄晓明是否也如此爱撒娇,王中磊八卦地回应:“那就要问baby了,他跟我没有那么撒娇,大家还是像哥们一样”。

  在近日的一场发布会上,黄晓明发出电影票房破10亿就公布婚讯的豪言,对此,王中磊也积极支持:“能成人之美当然是好事,如果这样一定要履行诺言”。

  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已于今日上映。王中磊还透露华谊兄弟最近两个月会陆续开拍五部电影,而由冯小刚担任男主角的电影《老炮儿》也于前晚举办了开机宴。

  (京雅/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王中磊撒娇女人最好命撒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