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晓明杨幂将演电影版《何以笙箫默》

2014年11月29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黄晓明 杨幂黄晓明
网曝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由黄晓明和杨幂主演 网曝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由黄晓明和杨幂主演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网友“圈少爷”在微博爆料2015年将开拍网络言情小说《何以笙箫默》的电影版。该网友上传了两张图片,其中一张显示《何以笙箫默》是“影剧备字[2014]第2672号”,已经被广电总局同意拍摄;另一张是项目招商的图片,透露了该电影属意黄晓明和杨幂主演,将于2015年上映,而拍摄进度则显示为“拍摄中”。

  新浪娱乐查询了国家广电总局的网站,发现在“2014年07月(下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里的确出现了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立项信息,由乐视影业制作。不过编剧并不是原著的作者顾漫,而是另一位网络写手莫菲勒。

  不过,原著作者顾漫的微博却显示昨天刚刚到北京和光线影业商量《何以笙箫默》电影版的剧本。11月12日,光线总裁王长田也在微博中表示顾漫像嫁女儿一样把《何以笙箫默》交给光线。

  新浪娱乐联系了光线影业的一位工作人员,她表示光线的确在操作《何以笙箫默》的电影版,剧本一直在筹备中,由顾漫亲自操刀,但还没有最终定稿,“定稿后会履行所有的流程”。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顾漫工作室这次会是出品方之一。演员和主创还在挑选当中,下半年开拍”。当被问及乐视影业与《何以笙箫默》的关系时,她表示并不清楚。

  新浪娱乐联系了乐视影业市场部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表示自己并不了解这个项目的情况:“投资项目的事情都是张总直接管理的”,乐视影业的总裁张昭暂时没有接听新浪娱乐的电话。

  影评人“青春剧未央”曾与11月12日在微博上爆料,解释了光线和乐视的版权争议:“何以笙箫默电影版权早几年就卖给了乐视影业,是今年9月刚到期的。而当时男主的人选很早以前就定下的,就是黄教主啦,他当时不仅主演,同时也担当这部戏的导演,也就是自导自演。当然,现在何以电影版也是刚刚换了新公司,换到了光线传媒,所以演员神马的肯定也是重头再来啦。”

  (京雅/文)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杨幂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