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喜得千金晒萌图 女儿小名闪宝

2014年11月29日2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小蕾女儿照片 黄小蕾女儿照片
黄小蕾 黄小蕾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晚,演员黄小蕾在微博上公布已于今日顺利产女,女儿小名是闪宝,英文名为Olivia,于北京出生。黄小蕾还上传了一张女儿的熟睡照,宝宝睡在白色襁褓中,黄小蕾在图上写上“亲爱的”三个字。

  黄小蕾曾参演《闯关东》《天龙八部》《致青春》《人在囧途》等热门影视剧。

  据了解,黄小蕾和老公刘磊是相亲认识,相识38天就闪婚了。两人已领证多时,于今年7月6日补办了婚礼,由张国立担任证婚人。

  微博原文如下:

  抓革命,搞生产,酝酿了那么久,今天新产品终于赤裸裸闪亮登场啦!产品名称:闪宝 英文标识:olivia 生产日期:2014.11.29 净重:千金 原产地:北京 感谢各位可爱的小伙伴长期以来对该产品的关爱 么么哒

  (京雅/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黄小蕾olivia黄小蕾产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