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会看跑男 新片票房过10亿就求婚

2014年11月30日05:28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宣传新片 黄晓明宣传新片

  □晨报记者 彭 骥实习生 方 懿

  由周迅、黄晓明等主演的喜剧 《撒娇女人最好命》11月28日已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全国排片约26%,首日票房约2300万元。昨日,此前缺席多场电影宣传的黄晓明现身上海,专为《撒娇女人最好命》接受媒体采访,与大家分享“撒娇心得”,并透露,自己面对女孩子犯错误的时候,一定会说一句“不要生气了嘛”——也够会撒娇的。

  男人该撒娇也得撒娇

  之前在影片宣传过程中,周迅、隋棠等女星一致认为,黄晓明是她们见过最会撒娇的男星。顶着“最会撒娇”的头衔,黄晓明还有点小得意:“他们都说我平时生活中萌萌的,可能我那种呆萌气质,带到电影中,就成了无意中撒娇。”

  记者会刚开场,黄晓明体现出极高的配合度,应媒体要求现场撒娇,“讨厌”、“不要啦”等撒娇常用语信手拈来,真不愧是“天然骄教主”。黄晓明自称,尽管已经37岁,但在父母面前却总是像个小孩子,私底下他撒娇最多的对象就是父母。“前两天我刚从美国回来,进屋发现我爸在看电视,没出来,我就拉着我妈说:妈,你把爸拉出来聊会儿天吧,他什么时候看电视不行啊。”他还表示,虽然自己演绎的很多角色都是坚强的男子汉形象,自己在外面确实也是一个非常逞强的人。不过,对于“男人撒娇”,他也有自己的理解:“越是坚强的男人,越容易受伤,这样的男人很多时候是非常需要女人的理解和呵护的。当我从工作状态回到家里的时候,我非常希望有一个温馨的家,那个时候我觉得撒个娇挺好的。”

  对于“坚强的男人不撒娇,撒娇的男人真娘炮”这一说法,黄晓明表示男人该撒娇的时候还是要学会撒娇,尤其是在哄女孩子的时候,撒点娇、耍点赖都挺管用。“我犯错误的时候就一定会说‘不要生气了嘛’,况且我觉得男人服软是一件好事儿,男人一定要学会服软。”

  为片尾彩蛋临阵健身

  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上映才两天,黄晓明表示,自己已经收获了很多好评,这让他感到格外惊喜,因为之前从来没有经历过一个电影的口碑能好到这个程度,“我跟大家保证,如果大家进电影院觉得不好看的话,我给大家报销电影票”。

  而电影片尾的惊喜大彩蛋也引起了观众的高度讨论,在这颗戏仿《人鬼情未了》桥段的大彩蛋中裸露上半身,也着实让黄晓明不好意思了一把,“那会儿天也挺冷,我脚伤也刚刚好,没锻炼身体,还挺胖的。导演一定要让我露,说不露就没那个喜剧效果了。所以我磨蹭了半天,健了半天身,觉得也没啥效果,还是上了”。不过,黄晓明也表示,自己最近已经在瘦身了。

  票房过10亿就求婚

  有黄晓明在的地方,话题总是绕不开杨颖(Angelababy)。有记者好奇,黄晓明是否会认真地把杨颖参与的《奔跑吧兄弟》看全时,他表示这个节目非常有趣,自己一定会看,而且生活中的杨颖该女汉子的时候就是个女汉子,该跟他耍赖的时候也会耍赖,相当优秀。“听说她在里面表现得非常不错,中间也确实受了几次伤,别人不知道我知道。上次她把鼻子都撞出血了,特别可怜,我也想看是谁撞的,那么狠。”

  被问到女友这么优秀,是否跟他的“培训”有关系时,黄晓明毫无愧色地吃进:“反正,我应该算是她的伯乐吧?”

  在被问及打算何时求婚及求婚细节时,黄晓明简单回复:“我说了,票房过10亿元,马上就结婚。”不过,从目前该片首日2千多万元的票房情况看,到最终超过10亿的难度实在很大,看来黄晓明也是个打太极的好手。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elababy票房求婚撒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