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敌多!baby高圆圆热吻 赵又廷托腮沉思

2014年11月29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aby和高圆圆热吻 baby和高圆圆热吻
baby和新人合影 baby和新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28日),赵又廷高圆圆这一对金童玉女的婚礼感动了许多粉丝们,可是婚礼背后,赵又廷可谓是频遇劲敌,一把辛酸泪。继王珞丹亲吻高圆圆让赵又廷醋意大发之后,今天中午,Angelababy也晒出了她和高圆圆站在赵又廷身边甜蜜欲吻的照片,两位女神闭上眼睛撅着嘴巴,十分陶醉,只留下赵又廷站在一旁抚着下巴沉思。

  baby被又圆婚礼感动,表示:“昨天真的好感动!看着他们一路走来,一起踏上台阶宣誓,感觉世界的美好不只童话故事里才有!早点生个小宝宝吧!”网友们都来催生:“你和晓明也赶紧的!”(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赵又廷高圆圆baby热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