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魏晨首触电 求虐不畏惧挑战

2014年12月02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晨《匆匆那年》剧照 魏晨《匆匆那年》剧照
魏晨《匆匆那年》剧照 魏晨《匆匆那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匆匆那年》全国超15000场点映后引起各大社交网络热烈评论,有人对魏晨[微博]饰演的“乔燃”大加赞赏,也有人中肯评价其演技略青涩仍需更多锻炼。该影片于12月5日正式上映,魏晨谦虚表示,首次“触电”新鲜感十足,未来希望在电影表演方面能得到更多学习机会。

  电影《匆匆那年》可谓是魏晨真正意义上首登大荧幕,剧中暖男“乔燃”的形象深得人心,还原了80后青涩学生时代那些青春年华,一副斯文的眼镜,干净阳光的笑容,对于爱慕已久女生“方茴”,不打扰的默默守护,勾起了众多女大学生对自己身边的那个“乔燃”的些许回忆。国内大学生社交网络同时开启了围绕#你身边的乔燃#,#给“乔燃”一个机会好吗#等话题的热烈讨论。除此之外,剧中一段与“陈寻”的对打戏也成为一大亮点,本次魏晨的表演得到了导演张一白[微博]的赞赏,剧中角色与他本人性格很符合,如此“虐心”令人心疼的角色对于魏晨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他本人表示这一次尝试十分有趣,希望有机会能继续尝试并学习影视方面的知识。

  2014年底魏晨年度音乐新专辑《帽子戏法》与电影《匆匆那年》双箭齐发,12月4日电影《匆匆那年》首映发布会在北京开启,届时魏晨将帅气出席,相信有了这次的难忘“触电”经历,未来能在大荧幕上看见多元化的“魏晨”。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魏晨电影触电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