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谈抢捧花:我有稍微演一下

2014年11月28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新娘子高圆圆[微博]谈到一心想把捧花丢给Angelababy,baby也抢占了有利地形,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抢成功。Bab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没有抢到,但是“捧花朝我飞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到那个喜气沾过来了”。

  Baby表示自己抢捧花时的疯狂样子其实是“稍微演了一下”,和黄晓明[微博]感情稳定的她还一脸幸福地表示:“我也知道其实我没有机会抢到,我这种已经找到男朋友的应该把机会留给别人”。

  Baby还大赞又圆夫妇是命中注定的一对:“视频看了很感动,从刚刚相识到走到这一步,命中注定”。(京雅/文)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Baby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