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赴澳门颁奖 赞金钟国温柔有风度

2014年12月03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熊黛林赞金钟国有绅士风度及温柔 熊黛林赞金钟国有绅士风度及温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微博]日前赴澳洲墨尔本出席2014国际华语电影节颁奖礼,虽然只逗留当地两天,但仍然抽空品尝当地最有名的海鲜,并扬言下次要带家人来度假。

  首次到访当地的熊黛林于颁奖礼上负责颁发最佳男演员奖项,奖项最终由台湾演员高捷凭《目击者》夺得,由于他没能赶及亲身领奖,由导演高则豪代领。熊黛林指虽然见不到偶像妮可基德曼,但跟李冰冰[微博]及一些东南亚演员碰面也很开心。

  熊黛林最近忙于参演中韩真人骚《叮咯咙咚呛》,早前曾因拍摄《叮》而与其中一名有份参与演出的金钟国传绯闻,熊黛林对于金钟国赞不绝口:“他很绅士的,跟他接触后,真的好像我在电视上所看见的一样,外表很酷好man,但内心很温柔。有时到一些野外地方拍摄,他会很照顾我们一班女生,跟他合作好多欢笑,好开心,完全忘记自己原来在工作,也因为跟他合作多了,所以也多了一班韩国的粉丝,希望2015会有更多新尝试。”(苗菲)

文章关键词: 熊黛林金钟国国际华语电影节颁奖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