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2014年12月03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 郭敬明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盛典”在京举行,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甄子丹[微博]、郭敬明[微博]、李易峰[微博]、马天宇[微博]等众星齐聚。郭敬明被问到是否真的没有包养陈学冬时,他笑着说:“当然,我们是纯友谊。”

  最近关于郭敬明与“包养”陈学东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晚郭敬明也出席《时尚先生》活动,并获得年度导演奖,被问到陈学冬是否是自己的御用男演员,郭敬明表示这还要看角色。至于最近的传闻,他表示,真的是乌龙事件。有记者问,你真的没有包养陈学东,郭敬明笑着说:“当然,我们是纯友谊。”看着一脸不信的记者,他补充道:“这么多人,你还想让我说什么?”

  另外,郭敬明表示明年会拍多部电影,有可能会启用小时代的演员。对于《小时代4》是否重拍,郭敬明也表示影片还没做任何改变,要看政策。并且否认了将由何润东[微博]顶替柯震东[微博]角色的传闻。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陈学冬包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