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为何说《太平轮》是烂片

2014年12月04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太平轮》(上) 《太平轮》(上)

  又到了大规模吐槽贺岁片的时节,#最强贺岁档#电影一部接一部上映了!今天要说的是《太平轮(上)》,又名《太平轮,还未上》《太平,轮上》《太平轮之晓明你好帅!》……

太平轮

  原先以为这片是泰坦尼克的节奏,谁知主角“太平轮”只在上集小小露了一面。话说晓明军座颜值真高,微距一拉,脸的紧绷感居然胜于他对面的乔妹。只是“我最帅”表情已成演技瓶颈,求快点突破!

宋慧乔黄晓明柔情相视

黄晓明初遇心上人

  虽然各种纹都被导演拍出来了,但乔妹从脸到脸以下都有种圆润的美感,尤其是胸!

胸

  乔妹每次转头泯然一笑的大特写,那绿草茫茫、天海的颜色,还有长泽雅美双手合十的站位模式,她和金城武年少生情那一段……原来吴宇森导演深爱宫崎骏老师很多年!

金城武长泽雅美

  很多观众跟小编一样,看着电影有时犯困有时走神,想不明白为啥130分钟过去了还没有登船!!!说好的太平轮呢!!!为啥先跟鬼子丢丢丢丢biubiubiuBANGBANGBONG个十分钟,结尾再国共两军丢丢丢丢biubiubiuBANGBANGBONG一回合,中间插花各种有的没的花絮,然后就下集预告了?导演你早说船下半集才出来,我们上半集看看故事简介也差不多嘛。而且是不是等到播下集时还有上集梗概回放?

佟大为

biubiu

  看完一堆大咖齐齐秀颜值,讲讲战争与历史,上集就这么结束了。3D版的金城武还能让一些网友舔屏,3D版的林保怡挺新鲜,3D版的章子怡、俞飞鸿、乔妹、长泽雅美也各有各的美。但不得不遗憾地说,这部电影已经沦落到“冲着XXX的脸给一颗星”的地步了。

长泽雅美

金城武

章子怡

宋慧乔

俞飞鸿

林保怡

  如今看国内砸银子的大制作都得先给自己打气,前不久《三体》制片人孔二狗说我们有钱就是任性!让小编对《三体》的电影化有了深深的忧虑感,为刘慈欣和小说迷揪心!因为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国内各种有钱就任性的大片,都是在烂的维度里相互竞争着。

装X

  《太平轮(上)》目前评分5.4,有才的网友们是这么吐槽的——

黄晓明

  1、很失望,电影主线凌乱,剧情滥俗,转场更是生硬。黄教主犹如许文强上身,端着脸耍帅扮酷,台词也造作,表现太差了……就这水平也好意思弄上下部,3D IMAX圈钱,对导演失去尊重。(Zita)

  2、你不用怀疑,这部电影拍的,真的是一场灾难(无人知晓)

  3、太平轮听这个名字你就知道进了不少水,没错电影就是有那么水。

  4、不知道吴宇森所说的终于拍出了想拍的电影是什么意思,我只知道两个小时内我如坐针毡。主线模糊,剧情冲突缺乏,演员演技平庸,毫无想象力的战争场面……我明白上集导演和编剧的思路,但大量情绪化段落和泛滥的配乐只能让观众觉得疲惫不堪,体验重复。也许下集会精彩,但我也不再关心后面的故事了。(品客)

  5、战争戏像打鸡血,一个炮弹过去像原子弹爆炸。演员尤其黄和宋不说人话,像是直接从安妮宝贝的书里走出来的。可能也就操着不熟练东北话的佟大为这个角色算正常。一个90分钟能拍完的故事拍了129分钟然后告诉你这只是上集哦~下集继续期待哦~这种圈钱大作能有多远滚多远!(I化学浪漫I)

黄晓明

  扁平的人物,浮夸的表演,慢若鸡汤的节奏,拖泥带水的情感处理,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故事,再塞些战争片的经典桥段,大导演吴宇森终于也享受到国产片狂刷一星的待遇了→_→

吴宇森

  最后顺便提下,昨天MAMA颁奖礼有个小插曲,刘德华颁奖,EXO单手来接被吐槽不尊重人!这些段子手显然知其一不知其二,韩国人长辈递给晚辈东西的时候,除了双手接物,还可以用左手托右手前臂,也表示尊敬。人家确实有这个动作,如果再往前放一段,也能截到成员对华仔鞠躬的画面。可能今年EXO负面新闻多,也可能黑韩星比较容易得到叫好声,一些不能妄下结论的情节就成了想当然,是不是有些变味?(南音/文)

刘德华

拿奖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太平轮EXO刘德华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