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定档 范冰冰“调戏”韩庚

2014年12月05日0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下午,由李玉[微博]导演与范冰冰[微博]四度合作打造的电影《万物生长》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定档发布会。发布会上,制片人方励[微博]、路金波和导演李玉携手范冰冰、韩庚[微博]、齐溪[微博]、沙溢[微博]、杨迪、张博宇、赵一维、沈婷婷、李梦、雷恪生、吕行等演员到场,现场热闹非凡。制片人方励、路金波宣布影片定档2015年5月1日,主演范冰冰、韩庚更是发下豪言要“吃定五一”!

  范冰冰李玉四度合作演绎重口味不靠谱青春

  《万物生长》以韩庚与范冰冰“虎狼大战”般的爱情为核心,并辅以多段故事线,展现了一群20多岁医学院男生蓬勃成长的荒唐青春。导演李玉一向是以独特风格著称,此次拍摄《万物生长》,她表示,这部电影延续了“重口味”的风格,同时也是自己的一次转型,“这种男性的、荷尔蒙爆棚的青春,这种类型是我非常想尝试的。这次跟之前任何一部电影都不一样,青春就是这么生猛,所以这次是用一个非常独特的视角去展现这种不靠谱的青春。”

  范冰冰曾与李玉合作过《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三部作品,此次第四次合作,两人已是默契非凡,在发布会上秀起了恩爱。范冰冰称跟李玉既不是闺蜜也不是朋友,是一种人生指引,李玉也觉得自己这些年跟范冰冰一起成长。她形容范冰冰在戏里的角色比以往都更复杂,像剥竹笋一样,层次丰富,是个很有魅力的牛逼的女人。范冰冰表示,自己这次在《万物生长》的角色柳青“是带着爱情来的,走到了‘羊群’还是‘狼群’之中,带着一个年轻男孩走入爱情,可能走的很远。”“在一个人的爱情成长经历里面,如果它真真实实发生过,肯定是一件值得人珍惜和难以忘怀的,是很美好的。”她补充道。

  范冰冰表示《万物生长》是一部重口味青春片,并放话自己“只演重口味,不演小清新,也没导演找我演小清新。”不料李玉导演忽然问她:“《还珠格格》算吗?”范冰冰一愣,继而笑说:“那是我还小的时候。”

  韩庚范冰冰初见擦出火花蹦极戏“同生共死”

  片中,韩庚与范冰冰上演了一段非同寻常的恋情。虽然是初次合作,但两人颇为“来电”。演戏经验并不算多的韩庚称自己接演《万物生长》时也有些担心,导演告诉他“跟范冰冰搭档,你一定要很出色”,让他倍感压力,但是没想到第一天两人就产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范冰冰这时忽然冒出一句:“你哪儿有反应啊?”引发全场爆笑。

  范冰冰也坦言:“导演一开始就先拍重场戏,逼得我们不得不把最真实的感情都释放出来。没想到第一场戏拍完,我们就已经非常有默契了。”韩庚也补充道:“拍完那一条我还是陷在戏里那种感情,所以跑到很远的一个角落大哭了一场。”对于二人的表现,导演李玉赞不绝口,表示:“每个人都做到很极致,感觉拍出来不仅是好,而是很牛!”

  作为演艺圈后辈的韩庚,在发布会上一直礼貌地对范冰冰以“冰冰姐”相称,没想到忍不了的范冰冰毫不留情地“反击”:“谁是你姐?你说话慎重啊!”韩庚则卖萌表示:“我小鲜肉啊!”范冰冰大呼:“你确定你是小鲜肉吗?”韩庚笃定笑言:“我90的!”他担心自己的演技受到质疑,范冰冰力挺:“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你。”韩庚也直言:“你只是没跟我说。”两人的互动十分搞笑默契。

  随后,范冰冰讲述了跟韩庚一起蹦极的那场戏,害怕的她十分不愿意亲自演这场戏,但是韩庚用“从来没见过的那么诚恳的眼神”给她下了套说服了她。最后当范冰冰跟韩庚一起跳完之后,她说自己当时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好像要跟这个男子同生共死了”。

  “狼羊虎”欢乐出动范冰冰称票房十亿韩庚公布女友

  影片中各种角色被戏称为“狼”、“虎”、“羊”,象征片中充满荷尔蒙、生猛的青春。导演李玉解释道,校园里三个女生是被吃定的一群,所以是羊;成熟性感的范冰冰气场强大被称为“虎”;而韩庚与戏里宿舍众男生则被导演笑称为“小狼崽子”。众演员一上台,就相互“吐槽”,一向走偶像路线的韩庚被众人笑称“学坏了”,转型成一个“一肚子坏水的狼”。而饰演老师的沙溢,则大方爆料自己是“不靠谱的老师”,“之所以他们这么不正经都是我教的。”现场气氛热闹异常,将发布会瞬间变成一场剧组的欢乐轰趴。

  发布会最后,制片人方励、路金波联合宣布影片定档2015年5月1日。对于此次合作,方励、路金波均表示出满满信心,更放出豪言称《万物生长》是“本世纪最好的青春片”,“能够点燃所有观众的青春”。范冰冰则直言:“票房过十亿,韩庚就公布女朋友!”引起现场粉丝们的尖叫。韩庚也反击称:“破十亿范冰冰就结婚!”(实习生江轩/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韩庚范冰冰万物生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