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哭!范冰冰录节目现场耍宝孟非

2014年12月03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最强大脑》第二季在南京录制。“范爷”作为嘉宾出现在录制现场。范冰冰的现身,引发了全场的一阵骚动,观众都激动的大赞:“面对面看女神真人更美!”“简直是要被范爷美哭”。录制期间,范冰冰频频和在场嘉宾互动,更是为了挑战者向Dr·魏施展“美人计”,观众们纷纷表示女神情商果然不一般。

  现场嘉宾都按耐不住纷纷求合影,范冰冰耍宝孟非,光头上摆“2”手势!观众们大喊“范爷你太逗了”。范冰冰在专注于节目的同时还不忘嘟嘴卖萌,分分钟化身“表情姐”。

  魏教授在现场“牵手”范冰冰更是让场上的男观众嫉妒不已。有不少网友拍下范冰冰的照片表示“真的是360度无死角,怎么看都美。”小编真的要感叹一句,这才是女神!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孟非耍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