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拍《美人鱼》白发染黑:星爷嫉妒我

2014年12月06日0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力证自己是学霸 邓超力证自己是学霸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邓超在京出席某商业活动。他透露近期正在拍摄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还笑言“星爷很嫉妒我”。对于近期在综艺节目里的学渣表现,邓超又一次大力澄清:“其实我是个学霸”。

  邓超近期经常以漂染的白发造型亮相,不过在当日的活动中他却染回了一头黑发。邓超透露这头黑发是为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而染的,自称“非常喜欢星爷”的邓超还打趣表示周星驰很嫉妒他:“因为我也是白头发,后来想到的原因只能是他嫉妒我,一个剧组不可能有两个白头发”。

  在前几期的《奔跑吧,兄弟》中,邓超误将英文单词family发 音成“伐木累”,将一个时辰当做一个小时,数学运算也屡屡出错,被网友调侃为学渣。此前邓超已经在微博上放出曾经的采访视频,力证自己是学霸。在当天的活动中,邓超再次强调:“我真的是个学霸”,并且声称自己是全科学霸:“每一门都很好,当然以数学、英语、语文、化学为主,都是非常完美的,都是当过课代表 的”。邓超还特意补充道:“各种兴趣小组也都参加,摄影啊,航模啊”。

  在活动中,邓超大谈旅行故事,不过被问到与妻子孙俪最想去的地方时,邓超却不再逗比,深情地给出答案:回家。(京雅/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邓超美人鱼周星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