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分娩大师》上演 邓超要建超剧场

2014年12月04日11:05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话剧《分娩大师》海报 话剧《分娩大师》海报

  京华时报讯 12月3日,话剧《分娩大师》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邓超[微博]到场助阵,并透露将于明年建成自己的“超”剧场。

  《分娩大师》是邓超与俞白眉[微博]继话剧《分手大师》《恶棍天使》之后推出的又一部贺岁作品。剧中由代乐乐[微博]饰演的何其蓓,原以为富翁未婚夫钱总会是自 己下半生停泊的港湾,到头来却是命运的又一次调侃——大婚之夜,绑匪强行入屋,钱总离奇失踪,她才发现,家财万贯只是表象,未婚夫留给自己的只有一个婚姻 的空壳和肚子里的孩子。绝望之余的何其蓓打算流产时,她听到了胎儿的心跳声。何其蓓决定将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于是,倒霉孕妇釜底抽薪,决定化身大师挽救 分娩,设定了一个伟大的“坑爹”计划,给孩子找个爹。

  邓超接受采访时透露,与《分手大师》一样,话剧《分娩大师》也将搬上大银幕。另外将在明年建成自己的“超”剧场,在未来十年内争取在“超”剧场每天都有自己的剧目上演。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邓超《分娩大师》俞白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