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为何青春电影女生都堕胎?

2014年12月08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 =。 = =。

  《致青春》7.26亿元,《同桌的你》4.56亿元,相比之下,《匆匆那年》三天过两亿的势头也是毫不逊色。华语青春电影进入有肉吃的年代,但奉劝赶着来分一杯羹的朋友,别再妄想拿老梗勾搭情怀!

致青春

同桌

电影

  电影版《匆匆那年》故事讲诉苍白粗糙,感情进展莫名其妙,可以简单概括为:“渣男贱女,三个备胎,两个分开,no zuo no die,纯属活该”。

匆匆那年

  这一连几部让人最感迷惑的就是:为什么青春片里的女生都堕胎?《致青春》里的阮莞堕胎,《同桌的你》里的周小栀堕胎,到了《匆匆那年》,方茴也堕胎去了,而且不要麻醉药哦,十分倔强。这特么缅怀的是谁的过去?

致青春

周冬雨

方茴

  此片矫情装X的地方太多,全程套路无惊喜,强插广告缺共鸣。大堆慢镜、虚焦和怀旧金曲拼凑成的无病呻吟式的青春,申奥、还珠格格、灌篮高手和大树刺字撑起的老掉牙的情结缅怀……好想对电影和电影中的主人公说一句:你神经病啊!

你神经病啊

  看完索然无味,拍的还不如网剧版。

网剧

  王菲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引发了爆发式传播,但歌声再有情怀也阻挡不了电影这股烂俗味儿。

王菲

  有人说看完哭了,是不是心疼票钱?

还钱

  还有人说为了吐槽也值了= =。好吧,都给了我们和小伙伴聊天的话题,还要啥自行车?

自行车

  这类型的电影,《致青春》一鼓作气,《同桌的你》再而衰,《匆匆那年》三而竭?可《左耳》《栀子花开》等仍在赶路呐,还看否?

左耳

何炅

  欣赏完《太平轮》《匆匆那年》(╯‵□′)╯︵┻━┻

  塞着的心就等着《一步之遥》疏通了,不用让我们失望哦┬─┬ ノ( ' - 'ノ)

一步之遥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匆匆那年青春电影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