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坛鲜肉宁泽涛旧疾复发退赛 网友心疼

2014年12月07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微博图片 宁泽涛微博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3时,2014年短池游泳世锦赛在卡塔尔多哈展开第四日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宁泽涛[微博]因为手腕旧疾复发选择退出比赛。

  据悉,半决赛宁泽涛原本是被排在了第一小组第四道,但赛前,他的名字突然消失了,第四道也换成了其他选手的名字。随后,宁泽涛发布了微博:“亲爱的小伙伴们,昨晚手腕旧疾复发。预赛努力拼了一把,但是现在手腕已经不能发力划水了。遗憾退赛。”网友则纷纷祝福他早日康复:“比赛很重要!但你的身体更重要!”“伤好之时便是你称霸之日!”“好好养伤!养精蓄锐!”(新娱)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半决赛旧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