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自拍记录经典瞬间 王菲娇羞嘉玲美艳

2014年12月07日18: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王菲刘嘉玲三姐妹合照 赵薇王菲刘嘉玲三姐妹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近来飞到香港与爱郎谢霆锋相会,更被媒体拍到重现14年前的世纪牵手情,她这回抵港除了与谢霆锋碰面外,王菲更抽空和好友赵薇[微博]、刘嘉玲[微博]等人相见欢,而三个姐妹凑在一起,赵薇不忘纪录这经典时刻,一张自拍中,更罕见看到向来酷样十足的王菲露出娇羞女人的表情。

  “锋菲”复合以来,两人共同好友赵薇一直被指是“媒人”,而王菲这回赴港,不仅要约会,她更抢先与好友赵薇、刘嘉玲碰面,赵薇一张自拍照中,向来对媒体一向很酷的王菲,这回更罕见面露娇羞,不少粉丝都亏她是受到爱情滋润。

  不过据香港《东方日报》指出,王菲今晚将要出席好友刘嘉玲49岁生日派对,且有指她将会与谢霆锋一同出席,两人将首次公开出现在媒体镜头前晒恩爱,正式宣告两人关系。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菲赵薇娇羞刘嘉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