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9岁超模被批性暗示 母亲怒回:你恋童癖

2014年12月08日0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罗斯9岁超模生活照被批太性感 俄罗斯9岁超模生活照被批太性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公认的9岁俄罗斯超模克莉丝汀娜的母亲在脸书成立粉丝专页,不时PO出一些生活照;但最近开始有网友认为,明明是一名9岁的小女孩,却穿得十分暴露,根本是被“性感化”,让她的母亲十分不满,“你一定是恋童癖才会从照片中看到性暗示,所以,请去看医生。”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克莉丝汀娜(Kristina Pimenova)的母亲本身也是一名模特儿,主要担任爱女的经纪人以及经营社交网站,并不时上传一些女儿生活照、抓拍之类的照片与粉丝分享,但她也坦言,女儿其实并不喜欢让自己的母亲拍照。

  不过,近日却有网友批评,克莉丝汀娜在照片中穿着暴露,并大露“性感长腿”,显然有性暗示的意味;甚至有人表示,这是在“性感化”一位才9岁的小女孩。对此,克莉丝汀娜的母亲强调,女儿的照片都是自我表现,她并没有介入指导如何摆POSE,同时也对网友的批评感到难以置信,“你一定是恋童癖才会从照片中看到性暗示,所以,请去看医生。”

  据了解,克莉丝汀娜除模特身份外,同时也是一名体操选手,父亲则是一名职业足球员。综合父母双方的优良基因,她在3岁时展开模特生涯,脸书粉丝专页成立至今已有242万的按赞数。(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模特俄罗斯性感9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