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一步之遥》未过审因台词低级粗俗

2014年12月08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一步之遥》海报 电影《一步之遥》海报
电影《一步之遥》声明 电影《一步之遥》声明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年底最受瞩目之一的影片《一步之遥》,在一日前取消了声势浩大的首映礼、目前场馆内部的布置仍然完好的存在,但《一步之遥》的首映日期暂时不明。据片方一日前发声明称,影片原定的12月18日档期不变,一定会如约而至。

  时隔一天之后,网络上开始传播《一步之遥》的审查意见,有网友截图“北京电影审查意见表”,上抒写着审查意见“影片一些情节、台词存在低级、粗俗,调侃经典及古今历史名人,性暗示等问题,需修改”,并明确列出了几点修改意见。但该意见表上的审查日期为10月29日,是否与本次延迟首映相关,目前并未最终证实。

  新浪娱乐与《一步之遥》宣传方联络,但截止至发稿前,并未得到对方的回应,该意见真伪并未可知,该消息也并未得到片方的证实。(魏頔/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台词未过审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