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3D》增戏份 张震王家卫造势

2014年12月09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家卫、张震与现场超过600名观众合照。 王家卫、张震与现场超过600名观众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家卫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电影回顾展,日前在中国电影资料馆开幕,王家卫、张震[微博]现身启动仪式,在现场超过600名观众见证下,为《一代宗师3D》手绘油画版海报主持揭幕。并将原件赠予中国电影资料馆永久收藏。

  3D版加入“珍藏内容”

  王家卫透露《一代宗师3D》动用了荷李活200人的后期团队,花了一年时间制作。除了3D视觉效果、故事重新调整,并加入了之前版本中没有的“珍藏内容”。该片为今次影展的压轴好戏,并于明年1月8日在全国上映。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王家卫电影回顾展将于12月中旬开始,为期一个月,王家卫作品《重庆森林》、《堕落天使》、《东邪西毒》、《春光乍洩》、《花样年华》、《2046》等将重现大银幕。(颖颖)

文章关键词: 一代宗师一代宗师3D王家卫张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