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中泽裕子梅开二度再怀孕 不怕难产

2014年12月08日2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泽裕子再度怀孕 中泽裕子再度怀孕
一家三口倒影 一家三口倒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早安少女组”初代队长中泽裕子2012年嫁给资讯业社长,同年11月诞下1女,然而当时她是39岁的高龄产妇,因此难产了30小时,所幸母女均安。现年41岁的她7日在个人博客上发文,“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宣布怀第2胎。消息公布后,许多演艺圈好友留言祝贺,并提醒她要注意身体健康。

  中泽裕子开心地宣布,她和老公都很期待小生命的降临,再怀第2胎的心情也比第1次怀孕平静许多,未来将会视情况减少工作。不过,这段期间她曾听到前辈抱怨,“怀孕期间要忙着照顾小孩,非常辛苦。”让她担心不已,但一想到家庭将迎来新成员,便感到幸福不已。

  此外,早安少女组的成员知道中泽裕子再怀第2胎的消息后,纷纷在部落格留言道喜。已退队的团员饭田圭织回复“离预产期还很久,冬天怀孕要注意保暖!”2月才刚新婚的前成员高桥爱也羡慕表示“前辈,恭喜你!”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中泽裕子梅开二度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