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已放弃柯震东 井柏然有望接演

2014年12月10日2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井柏然 井柏然
柯震东 柯震东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微博认证为微博知名娱乐评论人的“王小呆”曾在微博中爆料称:“柯震东[微博]主演的《捉妖记》换成了井柏然[微博]……突然有点心塞。”对此相关负责人仅给出含糊回应。日前该传言又在网络上兴起,新浪娱乐再度致电片方,安乐(北京)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张晗对新浪娱乐独家回应道:“包括重拍在内的各种补救措施我们都有考虑,井柏然也有接触,但尚未最后确定。一切还要等待跟上级主管单位沟通,有确切消息会第一时间告知。”另据知情人士爆料,《捉妖记》预计还将拍摄2、3两部续集,主演也拟定是井柏然,已放弃考虑柯震东。

  10月初,广电总局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消息曝光后,柯震东因吸毒影片上档受到影响,遭制片方弃用、删戏、换角等传闻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首当其冲的便是《捉妖记》和《小时代4》两部备受期待的新片,网传柯震东戏份被全部删光,并分别由井柏然和何润东[微博]顶替补拍。对于井柏然出演《捉妖记》的传闻,尽管新浪娱乐曾第一时间向井柏然宣传及安乐影业求证,但双方都没有给出肯定回答;而《小时代4》的消息近日倒是得到了导演郭敬明[微博]的回应——在刚刚过去的12月2日的某颁奖典礼上,郭敬明对媒体否认了重拍《小时代4》的说法,同时也否认何润东将顶替柯震东的戏份。

  传闻传出半个月后的今天,新浪娱乐再度向《捉妖记》片方安乐影业宣传负责人求证影片是否将由井柏然主演重拍,对方答复“老板还没拍板,很快就会开会商议,并公布消息”。随后安乐(北京)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张晗对新浪娱乐独家回应道:“包括重拍在内的各种补救措施我们都有考虑,井柏然也有接触,但尚未最后确定。一切还要等待跟上级主管单位沟通,有确切消息会第一时间告知。”另据圈内知情人士爆料,《捉妖记》预计还将拍摄2、3两部续集,主演也拟定是井柏然,已放弃考虑柯震东。(何小沁/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柯震东《捉妖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