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贺岁档电影《王牌》首映发布会抢票

2014年12月16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王牌》首映发布会抢票 电影《王牌》首映发布会抢票

  【活动影片】

  《王牌》

  【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22日 (周一)  12:30签到 (无看片)

   (林志玲[微博]、梁家辉、钟欣潼、邬君梅、李铭顺、刘璐珈出席)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99号丽晶大酒店

  【参与规则】

  1)关注@新浪电影[微博] 转发此条微博,带#最强贺岁档#话题,写下你想来的理由。http://weibo.com/1623886424/BB4ONCJ7j

  2)参与调查并留下真实姓名、手机号、微博昵称。http://survey.ent.sina.com.cn/survey.php?id=106096

  【获奖公布时间】

  12月21日下午,我们将会通过电话通知各位获奖者,请随时保持电话畅通。

  【影片简介】

  片名:《王牌》

  导演:范建会

  主演:林志玲、钟欣桐、梁家辉

  类型:悬疑、战争

  地区:中国大陆

    片长:90分钟

  上映:2014-12-31

  剧情:《王牌》改编自历史上的真实故事,讲述在上世纪30年代上海的白色恐怖下,因为叛徒的出卖,地下党的“王牌”人物与身份各异的普通平民一同被敌人抓获。组 织要不惜一切代价去加以营救,而敌人闻讯后要不惜一切手段将真正的“王牌”从平民中“揪出来”。在李铭顺与郑则仕[微博]饰演的敌特头子和警长无所不用其极的严刑 逼供下,林志玲饰演的小学老师、钟欣潼饰演的“交际花”以及另外三名不同身份的女性成了最有可能是“王牌”的人选。然而敌人只能有三天的时间去找出“王 牌”,而组织上的营救任务更为艰巨。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新浪电影最强贺岁档我要看首映首映发布会抢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