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揭历史血雨腥风 悬案真相未解

2014年11月18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牌》谜案版海报 《王牌》谜案版海报
片中梁家辉身份神秘 片中梁家辉身份神秘
片中林志玲毁容变丑脸上伤痕累累 片中林志玲毁容变丑脸上伤痕累累
片中钟欣潼等被关进监狱 片中钟欣潼等被关进监狱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志玲[微博]梁家辉钟欣潼李铭顺、邬君梅[微博]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巨制《王牌》将于12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根据“中国间谍史上最大悬案”改编而成,揭秘了一宗被历史洪流掩盖的谍战真相,在众多大牌演员的加持下,该悬案又因“四大谜团”、“五大嫌疑人”、“十大酷刑”显得更加神秘和令人期待。

  四大谜团——悬而未决最神秘

  据了解,《王牌》中共包含“身份之谜”、“任务之谜”、“王牌之谜”、“真相之谜”四大谜团。“身份之谜”源自于片中每个角色的身份都不单一,包括林志玲饰演的美术教师,钟欣潼饰演的百乐门女子,邬君梅饰演的女警等等,每个人外表身份背后,都隐藏着一个巨大秘密。“任务之谜”是该悬案的导火索,在处处是线人、卧底的大上海,巨大的利益之网令各方在明暗处相互博弈,但他们各自的任务到底是什么?目前尚未可知。

  “王牌之谜”和“真相之谜”则是相互依赖的关系。在片中,若隐若现的真正“王牌”人物连累林志玲、钟欣潼等人被当成“王牌”嫌疑人而锒铛入狱饱受酷刑,也因为“王牌”,她们各自的命运均遭受巨大转变,林志玲甚至因此毁容。由于“王牌”身份不明,影片的最后“真相”才就此成为最大谜团。

  五大嫌疑人——悬而未解最折磨

  与其他谍战片有所区别的是,《王牌》以五名女性为主体,讲述了她们在狱中因“王牌”遭受折磨的经过。在这五名嫌疑人中,林志玲是美术教师,知性动人,钟欣潼是上海百乐门老板,外型靓丽性格火爆,小红是普通女学生,思想单纯却又一身正气。五名职业性格完全不同的女性因被怀疑是“王牌”而被聚集到一间监狱中,并接连遭受毒害。

  究竟谁才是最终的“王牌”?这也是影片折磨观众的地方。随着一个个角色身份的曝光,“王牌”真身反而更加扑朔迷离。在尔虞我诈的厮杀中,五名嫌疑人的命运之门逐步被打开。

  十大酷刑——悬心吊胆最残酷

  此外,《王牌》还为观众打造出不可错过的血腥视觉场面,激烈的街头枪战之后,《王牌》接着呈现了更加挑战心理承受力的牢狱酷刑。其中,杖杀、鞭刑、老虎凳、滚刑、插针、烙刑等经典酷刑在几名柔弱女性身上轮番上阵,疼痛感一个高过一个的刑罚最大程度展现了属于那个年代的社会残酷和人性底线。作为女主角,林志玲也不可避免地遭到酷刑折磨,在片中被踹肚、遭毁容,经历惨痛,可谓是从影以来最大突破。

  据了解,电影《王牌》将于12月3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王牌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