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梦想》立威廉台上娇嗔妩媚

2014年12月18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台上妩媚的娇嗔演妹子 婚戒若现 (1)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台上妩媚的娇嗔演妹子 婚戒若现 (1)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台上妩媚的娇嗔演妹子 婚戒若现 (2)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台上妩媚的娇嗔演妹子 婚戒若现 (2)

  新浪娱乐讯 由“混血熟男”立威廉、“龙女郎”张蓝心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时尚喜剧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日前在京举行首映,主演立威廉、“龙女郎”张蓝心等也一一亮相。立威廉在片中饰演娘泡设计师,在发布会现场他也做了颠覆性表演,扭捏的举止和妩媚的娇嗔令“王子”一秒钟变成 “辣妹子”,细心的观众看到他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若隐若现。

  本次立威廉彻底颠覆了自己“男神”的绅士形象,首次尝试“娘炮”风格,他也坦言自己下了很多功夫,做足了功课。为了能更加传神的表现出阴柔气

  质,他私底下看了很多美剧,学习肢体及语言上的表演,并且笑称:因为在影片中放的太开,自己已经出不来了。当记者请他现场展示几个“娘娘腔”的经典动作时,他很羞涩的做了一套“四痛操”:头痛、肩膀痛、腰痛、屁股痛。扭捏的姿势加上风情万种的微笑,的确有“娘娘腔”的潜质,现场气氛也被感染,笑声连连,大家笑称专业演员真是各有高招。

  这部戏是以一个“女汉子”变“白天鹅”的“梦想”为主题背景故事,结合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来演绎一部感人的励志电影,于上周四开始全国公映,观众不仅可以去影院看到精彩的故事,而且还可以了解时下最时尚的流行元素。 

文章关键词: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张蓝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