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自豪出演《威虎山》 对票房信心足

2014年12月18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更新出演203小队长少剑波 林更新出演203小队长少剑波
林更新对于出演《智取威虎山》表示自豪 林更新对于出演《智取威虎山》表示自豪
林更新和影片其他主创 林更新和影片其他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克执导、新一代当红小生林更新[微博]主演的3D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3D》日前来到哈尔滨举行了首映活动。来到东北家乡,在影片中出演203小分队首长的林更新也收起往日的活泼,突然“一本正经”起来,不但表达了参演影片的自豪之情,更表现出对影片的极大信心,认为《智取威虎山》是“一个让他们那一代人追忆、让我们这一代人了解历史的电影巨制”。

  《智取威虎山》的整个故事发生在东北,作为东北人的林更新,对于这次能够出演大家耳熟能详的203小分队首长少剑波表示非常自豪,因为这不仅是徐克导演筹备多年的项目,而且也是属于东北人的戏。回忆当初接到徐克导演邀请的时候,林更新说,“起初接到导演邀请挺难以置信的,也很激动,我从小没少听爷爷奶奶谈起杨子荣、座山雕、少剑波、小白鸽这些人和事,作为一个东北人,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能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去演一个历史大戏,我觉得挺自豪的”。

  也许,很多人可能会因为《智取威虎山》是一个发生在东北的故事,产生影片全部由东北话配音的错觉。其实不然,林更新在首映现场也对戏里没有说东北话进行了解释,“根据真实的历史,203小分队是在东北作战,而不是东北军,里面有很多山东人,他们来到这个地方作战,具体什么口音,还真的很难猜测”。林更新还表示,考虑到南方观众也不可能全片都是东北话,“本来我们就是特效这么炫的电影,你不可能看了画面还要看字幕,那太累了”。

  当然,《智取威虎山》不但特效炫,影片其中饱含的情结也非常值得大家体会。据林更新透露,这部电影是徐克导演多年来梦想完成的一个作品,当年轻的徐克导演还在国外的时候就梦想有一天可以呈现这样一个故事。林更新也因此对影片票房非常有信心,因为“这么多年的心血,徐克导演制作出来一个让他们那一代人追忆、让我们这一代人了解历史的电影巨制,非常值得所有人观看”。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智取威虎山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