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出席《破风》发布会 被曝高原剃腿毛

2014年12月19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破风》发布会 《破风》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热血青春动作电影《破风》在京举行“启程”定档发布会,导演林超贤[微博]携主演彭于晏[微博]、窦骁[微博]、崔始源[微博]等亮相现场。发布会上,不仅曝光了新鲜出炉的“启程版”预告片,还宣布定档2015年暑期上映。刚刚在剧组过了生日的窦骁,又在发布会现场收获惊喜,片方很贴心的为其补过生日,将现场欢乐的气氛推至顶点。

  窦骁饰演热血破风手邱田

  现场曝光的“启程版”预告片紧张、激烈、热血沸腾,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等为主的单车手们奋力冲刺的场面,青春、热血的氛围彰显至极。片中窦骁饰演的破风手邱田,除了展现其在比赛中不断成长的过程,还有其面对爱情、兄弟情如何处理的复杂内心呈现。窦骁也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热血电影!相信等到电影上映后,会引起众多青少年对这个运动项目的热爱,也会为他们树立一个无畏困难、执着梦想、奋力拼搏的榜样形象!

  为角色拼命训练 受伤成家常便饭

  林超贤导演对演员要求严格是出了名的,之前就有过合作的彭于晏虽已有了心理准备,但还是表示这次比之前的拳击、武术更辛苦。首次挑战运动题材的窦骁,为了能演好这个角色更是拼命训练,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各种高难度专业动作,所以摔车、受伤在所难免。窦骁表示在前期训练的时候腿上、胳膊上的伤几乎就没断过。如此努力的付出,换来的就是全部的亲身上阵,真实的反应出单车手的拼搏精神!

  窦骁被爆料高原剃腿毛

  电影《破风》汇集了彭于晏、窦骁、崔始源、陈家乐[微博]、连凯[微博]等一众帅哥,就连女一号王珞丹[微博]也被称是“第四男主角”,可见整个电影阳刚气十足。但是这帮硬汉却都要按专业选手那样被要求剃腿毛。尤其是窦骁第一次在3700米的高原外景地用小刀片剃腿毛的场景让兄弟们印象深刻,那场景再次说来依旧惹的现场爆笑不止。

  现场过生日 再度获惊喜

  12月15日是窦骁的生日,发布会现场,窦骁再次收获惊喜,《破风》片方很贴心的为窦骁补过生日,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推至顶点。

  2015年对于窦骁意义非凡,其主演的电影《狼图腾》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电影《破风》也已定档暑期,还有正在拍摄的电影《新步步惊心》也有望于2015年上映。一年之内至少三部不同类型的电影,窦骁将为观众呈现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十分值得期待。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窦骁破风彭于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