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一步之遥"预告 文章姜武搞笑

2014年12月19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靠文章 陈赫靠文章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微博]执导的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今日曝光《大牌云集》系列视频。姜武[微博]、毛阿敏、王宝强[微博]、蒋雯丽、佟大为[微博]、文章[微博],及导演顾长卫,都以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和造型颠覆出演,为《微爱》这部贺岁喜剧增加了更多的看点和惊喜。

  近日,《微爱》主创包括制片人王中磊[微博]、导演顾长卫和主演陈赫[微博]、张鲁一[微博]等都在全国各地高校巡回,首波《微爱》观众反响热烈,均表示影片精彩程度超乎想象,有笑有泪,是年底最大的意外收获。作为今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微爱》以小博大之势显著。

  精神病院长文章“姓黄晓明[微博]的黄” 与晓明和陈赫都是很好的朋友

  顾长卫导演的作品中,一直有大牌客串的传统,而顾导总是有能力把他们不同于以往的银幕形象挖掘出来,比如在《最爱》中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濮存昕[微博],蔡国庆等等,这次在《微爱》中,久不露面的文章客串了一个精神病院院长的角色。片中,陈西带沙果到精神病院检查,推门看到文章一身白大褂坐诊,脱口而出“你不是那个王小贱吗”,被文章多次纠正“我姓黄,黄晓明的黄”,顺便调侃了女神baby。文章表示,自己平时和陈赫和黄晓明都是很好的朋友,而顾导一直是他仰慕的导演,不管拍什么类型都没有问题,这次顾导对《微爱》在戏剧和幽默的掌控都很到位,是非常有意思的喜剧。

  大堂经理姜武离厕所“一步之遥” 顾长卫本邀好友姜文出演该角色

  早在顾长卫还是摄影师、姜文还是演员的时候,两人就合作过《红高粱》,此后,姜文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就请了顾长卫任摄影指导,两人保持着多年的友谊。这次《微爱》中本有一个客串角色为姜文准备,但由于姜文本身也在筹备自己的电影档期实在难以配合,就找了自己的弟弟姜武来帮这个忙。姜武在《微爱》中客串的大堂经理的角色在男厕门口偶遇了沙果,充满了电影理想的沙果一把拉住姜武的手,以犯花痴的口气要求姜武把自己写的剧本带给“哥哥姜文”看,而有趣的是,当沙果离开后,姜武对着对讲机说:“一孙子又把我认成姜武了,太讨厌了。”剧情反转令人意外。

  《微爱之渐入佳境》12月24日,约吗?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姜武文章顾长卫微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