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合拍《幸福很囧》 有望明年4月上映

2014年12月19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幸福很囧》剧照:邓杨宁 电影《幸福很囧》剧照:邓杨宁

  新浪娱乐讯 海峡两岸合拍爱情轻喜剧电影《幸福很囧》日前在台湾完成取景,已经转入后期的剪辑制作过程中,有望在2015年4月两岸同时上映,成为重庆首部海峡两岸合拍电影。

  台湾、重庆感情深厚

  台湾与重庆深厚的历史渊源造就了台湾重庆血浓于水的感情,在电影《幸福很囧》的拍摄过程中,巧合地遇到了好几位重庆女婿,对重庆女孩更是大加赞赏。由于重庆的“陪都”经历和台湾的历史,使得台湾人民更了解重庆,从而也培育出了台湾和重庆特殊的历史感情。近年来,随着海峡两岸的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交流也愈加深入,为电影《幸福很囧》的拍摄创造了历史条件。

  专业的导演和制作团队

  电影《幸福很囧》的导演马雍,曾导演《渴望的青春》、《远山的小百合》等13部电影作品,《情感冲击线》、《长漂壮歌》等13部电视连续剧;监制、制片作品《一双绣花鞋》、《周恩来在重庆》等6部。其导演的多部电视剧获“飞天奖”“金鹰奖”和“五个一工程奖”。影片的执行导演则是国家一级京剧演员赵斌,美术由国家一级美术师刘一弘担当,录音由台湾专业录音师袁骥安团队担当,他所录音的多部作品曾获金马奖,摄影师则是从事摄影长达40余年的资深摄影师王平秋。专业的制作团队,必然能够保证影片的质量。

  电影《幸福很囧》由国家一级导演马雍执导,“苦情妈妈”慕鈺华,台湾第一位考进中央戏剧学院的台湾演员张希爱,青春偶像演员孙绽、裴妤宸、林爱轩,以及大陆著名演员章小军,商界精英姚红军,泰国演员卢小璐,重庆大学校花邓杨宁等出演,其中四位萌娃也占据不小戏份,该片预计2015年4月两岸同时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幸福很囧合拍马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