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虎山》将映 吴旭东成备受关注新人

2014年12月22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旭东饰演孙达德 吴旭东饰演孙达德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张涵予[微博]、梁家辉、林更新[微博]、陈晓[微博]、佟丽娅[微博]、余男、杜奕衡领衔主演的《智取威虎山3D》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作为年度最受关注的贺岁档影片,新人吴旭东首次挑大梁在电影中担任重要角色,备受外界的关注,令其称为最受关注的新人。

  电影《智取威虎山3D》作为徐克的力作,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外界的关注。影片的演员阵容也是空前的强大,不仅有影帝张涵予、梁家辉,同时还有余男这样的国际影后,另外以林更新陈晓为代表的“小鲜肉”也参与其中。而新人吴旭东更是在众多的候选者当中,杀出重围,受到徐克的钦点饰演“长腿”孙达德的角色,可谓一出道就站在了一个很高的起跑点,这也避免不了外界对他极大的关注。

  作为剧中的情报员孙达德的扮演者,吴旭东在整部电影当中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而对于这样一个备受外界关注的角色,吴旭东也坦言,最早被通知能够出演这样的一个角色的时候,自己当然很开心,要知道同时竞争的人有很多,其中不乏一些线上已经有知名度的艺人,这也无形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因为很多人都在关注,我希望能够将角色诠释得尽可能的到位,自己花了很长的时间去了解这段故事,希望观众在电影院里看到的时候,能够理解这是自己的一部诚意之作。

  据悉,《智取威虎山3D》将于12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迷朋友也将在圣诞节看到这部3D巨制。

文章关键词: 吴旭东新人智取威虎山3D徐克智取威虎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