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拍新片撞裂肋骨 为不误拍摄推迟就医

2014年12月24日08: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近日,成龙拍摄的电影《绝地逃亡》意外频传,上周三剧组摄影师陈国雄坠海溺毙,他自己拍戏时也受了伤。在拍摄空中落地的场面时,成龙撞到装在腰上的铁块,撞裂右侧第7根肋骨。

  为不拖累拍摄进度,成龙曾强忍痛楚死不就医,然而伤后第3天,他突然打喷嚏就痛到无法动弹,才连夜找骨科医生诊治。

  外传成龙太太林凤娇因担心爱子情绪低落,内心抑郁,过去大男人的成龙似乎转性,改变与老婆30多年来的相处模式。他代替房祖名和妻子传话,每日透过电话慰问妻子,拍戏一有空档,就用手机自拍传情,对林凤娇相当贴心。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成龙林凤娇肋骨受伤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