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梓骁疑因不堪与郭敬明旧事流言清空微博

2014年12月24日0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梓骁曾因主演《一起又看流星雨》走红 朱梓骁曾因主演《一起又看流星雨》走红
朱梓骁清空微博更改微博名 朱梓骁清空微博更改微博名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晚,内地演员朱梓骁[微博]突然清空微博并更改微博名,立刻引起网友一片热议。随后,有网友爆料朱梓骁疑似因不堪网络流言其与郭敬明[微博]旧事而清空微博。“朱梓骁工作室”也对此事疑似作出回应称“没事”,并表示“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12月23日23点04分,微博认证为“微博知名娱乐评论人王小呆”在微博上爆料称:“朱梓骁注销微博了,因为他和郭敬明的事情。”并爆出朱梓骁微博首页图片,图片显示没有任何微博内容。对于此劲爆消息,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前段有个爆料说他以前和小四一对儿,然后他劈腿导致俩人分手。小四给他一栋豪宅一辆车。后来就有人去他微博上说观光团到此一游啊什么的,他一天改了四个微博名,其中还有乱码。后来还把微博下面提到小四的都拉黑了,后来还关了评论。话说我也被拉黑了…谁知道他今天就弃号了…”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他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删博了。

  其实朱梓骁和郭敬明的旧事已在网上流传已久,最近一个月更是爆料满天飞。早在11月28日,朱梓骁工作室就通过微博发表感慨,疑似回应近日网络传闻,称:“受到别人的曲解后,可以选择暴怒,也可以选择微笑,通常微笑的力量会更大,因为微笑会震撼对方的心灵,显露出来的豁达气度让对方觉得自己渺小,丑陋。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有时候过多的解释、争执是没有必要的。对于那无理取闹、蓄意诋毁的人,给他一个微笑,剩下的事就让时间去证明好了。”12月23日22点20分,朱梓骁工作室再次在微博中写下“没事”二字,疑似回应删博一事。(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朱梓骁郭敬明流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