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开启战斗模式 彪悍想揍吐痰老外

2014年12月23日2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琳怒斥老外在机场随地吐痰 王琳怒斥老外在机场随地吐痰
王琳因扮演雪姨为观众所熟悉 王琳因扮演雪姨为观众所熟悉

  新浪娱乐讯 近日,“雪姨”王琳[微博]因在机场偶遇老外随地吐痰而在微博上怒斥其行为,并与当事人展开骂战,被对方驳斥是为求关注度而诬陷人,引得网友纷纷围观。12月23日,吐痰老外贺麦龙经纪人通过微博斥王琳得理不饶人,作为公众人物不仅打人还在网上煽动民众。随后,王琳转发微博,透露称吐痰老外不仅用英语挑衅,他朋友还踢飞王琳箱子,并恨自己不是男人,要不非打得他满地找牙!

  12月23日17点35分,吐痰老外经纪人“撒点野_夏冰”更新微博,斥王琳得理不饶人,称:“大家好!我是贺麦龙的经纪人夏冰,现在事情的发展已经对贺麦龙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无理的外国人我也遇到过很多!可是麦子是一个讲礼貌热爱中国的男生!@演员王琳 得理不饶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公共场合动手打人!现在又在网上煽动民众!只是一场口角就要把一个人置于死地你未免太狠了点!”并晒出吐痰老外贺麦龙的多张生活照。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21分,雪姨王琳转发此微博,并称:“故意吐痰,提出后说他们是从北京来的,北京人都这样,又说自己生病就要吐,我拍照装傻,嘲笑,鄙视,有图为证!下飞机后再次用英语挑衅,就算我不是明星我也同样会骂他!然后他朋友踢飞了我的箱子,有人看不下去揍了他的朋友一拳,我很恨我不是个男人,要不非打得他满地找牙!”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力挺王琳,其中就有网友称:“随地吐痰,本来就不对!不管对方是不是名人,就算是个小老百姓,人家好心指出你,道个歉,说句对不起,说明原因,再把吐地上的脏东西弯腰用纸擦了就行了呗!何必跟对方是谁较劲呢,雪姨只是指出来的一个人而已,何必呢你们?”(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王琳雪姨雪姨劝阻吐痰老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