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公开踢馆!李荣浩微博报名《歌手》

2014年12月24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荣浩 李荣浩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歌手阵容终于尘埃落定,另有消息透露称本季《我是歌手》在赛制上也进行了修改,新加入“踢馆赛”。12月23日,歌手李荣浩通过微博艾特《歌手》总制片洪涛。随后,“湖南卫视芒果捞”转发李荣浩微博,并称:“第一个报名我是歌手第三季踢馆赛的歌手!”洪涛也转发微博并更正道:“不对!应该是第一个公开报名的歌手!很多知名歌手都来报名了,其中不乏超级会唱的新生代!”众微博网友也纷纷表示支持李荣浩,称:“有李荣浩才完美!!!”

  据悉,本季《我是歌手》在每两场一轮的竞演后增设了“踢馆赛”,将由一名“出道十年之内的新生代歌手”踢馆挑战,如果踢馆成功,将直接淘汰一名资深歌手。而首位公开踢馆的歌手李荣浩来头也不小,曾获王菲力荐,称其为“帅歌”。今年更是势头超劲,入围了第25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最佳新人奖、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作词奖等五项大奖提名,成为最大黑马;今年6月还一举夺得第二十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成为内地歌手首位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第一人,实力不容小觑。(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金曲奖李荣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