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圣诞上映 三贱客曹璐闷骚来袭

2014年12月24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微爱》剧照左起曹璐中陈赫又张鲁一
曹璐微爱点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顾长卫[微博]指导,Angelababy、陈赫[微博]、曹璐[微博]等主演的爱情爆笑贺岁喜剧片《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于12月24日圣诞节强档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微爱》为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三国杀”的局面下,留下了青春爆笑的欢乐!该片讲述微时代背景下为了各自梦想艰苦奋斗的北漂生活,美女帅哥、笑中带泪、酸甜苦辣引发对当下艰苦奋斗的集体产生共鸣及勉励!其中,曹璐饰演的马呆(片中称阿呆),更是获得观众朋友们的赞赏,纷纷被他片中呆板、闷骚的形象所熟记!

  上映首日曹璐闷骚来袭 真情演绎遭网友议论

  曹璐在《微爱》中扮演马呆一角,马呆是一个呆板、闷骚却又为了自己的摄影梦执着前行,一无反顾的人。对自己的挚友沙果、黄小瓜仗义又混蛋,仗义是为了帮助哥们沙果泡陈西包饺子,自己却可以在合租房吃泡面;混蛋是为了自己摄影梦不惜抛弃了往日的兄弟。或许很多观众看到曹璐所扮演的这个角色,都会情不自禁的想到自己的影子吧,是否会引起大家的共鸣呢?那些曾经为了梦想、如今为了梦想艰苦奋斗不惜一切办法成功的人。大家在网上纷纷讨论:“曹璐演的这个角色太现实,太可恶。”但这个社会本身就是一个是残酷的弱肉强食存在。

  曹璐首部爱情喜剧 用心良苦塑造角色

  曹璐早在韩赤飞[微博]指导的电影《儿子的礼物》中扮演于波一角其出色表演,就已经被大家所熟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次选择《微爱》出演青春喜剧片,将是他再一次突破戏路。曹璐表示:其实马呆这个角色虽然看起来呆呆傻傻但内心是非常细腻,非常丰富的。是很富有挑战性的一个角色。

  事实证明,曹璐对于影片中角色马呆的塑造,真的是用心良苦。戏中马呆留着一席长发、呆板、闷骚,为了更深刻的刻画出马呆的形象,曹璐从顾长卫导演身上学习了很多。在全片高潮的一场戏中,马呆被投资方踢出局,马呆无声的嘶吼、痛苦的哽咽、内心的不甘。为了完美的呈现出这场戏,曹璐迎着刺骨的寒风留着眼泪一直坚持拍摄数十个小时,仍然乐在其中,享受表演带给他的快乐!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曹璐Angelababy微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