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爱情》热映 孔垂楠戏里戏外双人格

2014年12月25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类似爱情》番外剧照 《类似爱情》番外剧照
孔垂楠个人照片 孔垂楠个人照片

  新浪娱乐讯 由鹏程映画出品,90后新锐导演陈鹏执导,新人演员孔垂楠和黄礼格出演的国内首部男爱题材网络电影《类似爱情》将于12月25日全网免费播出。该片改编自angelina小说《你是男的,我也爱》,自9月25日付费首播以来,因其特殊题材和过分年轻的主创团队,相关话题热度一直持续升温。片中男主角安子晏的扮演者孔垂楠更是以其帅气的外表和桀骜不驯的气质,高度还原了原著中的人物形象,虏获大批女性粉丝,人气一路飙升。

  男爱题材惹非议 孔垂楠顶压力呼吁真爱

  同性男爱题材目前对中国大陆的观众来说,仍然属于敏感题材,不仅仅是《类似爱情》,同类题材的影视作品也一直是人们争论的焦点。《类似爱情》并不是孔垂楠的第一部作品,却是孔垂楠真正被大众所认知的一部作品。以此题材的作品为真正意义上的出道作品,孔垂楠也免不了遭受一番非议。而作为直男新人的孔垂楠,在表演上的大尺度突破也是“鸭梨山大”。

  孔垂楠坦言,试镜前也曾纠结过,考虑过会遭到的非议,也考虑过表演上的突破和压力。为此,专门去看了原著小说和一些同题材的影视作品,并且被作品中不被社会所认可的爱情深深的打动了。对于出演《类似爱情》,孔垂楠表示,这不仅仅是他演技上的一次突破,更是情感上的一次突破,真爱无罪。

  镜头前后差别大 孔垂楠戏里戏外“双人格”

  《类似爱情》中,孔垂楠对安子宴的高度还原令小说原作者都拍案称绝。影片中孔垂楠饰演的安子宴高冷桀骜又霸道专情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甚至不少粉丝已经默认孔垂楠就是安子宴,安子宴就是孔垂楠。然而,现实中的孔垂楠并非如此,该片的导演陈鹏曾笑称,孔垂楠除了长得像安子宴,其它哪里都不像。现实中的孔垂楠是一个不大爱说话,又很容易害羞的大男孩,对待朋友非常的温暖,经常和大家打成一片。

  为了演好安子宴,从接拍这部影片开始,孔垂楠就开始不断揣摩。安子宴该怎么吃饭怎么走路,安子宴怎么待人接物,安子宴对麦丁情感是怎样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并大方和他接吻。安子宴的每一个生活细节和情感波动都不放过。镜头前后的孔垂楠完全不同的两种表现,也让剧组所有工作人员戏称为“双人格”。

  据悉,电影版《类似爱情》于12月25日圣诞节全网免费首播,电视剧版《类似爱情》也正在全网热播中,目前点击率已破两百万大关。此外,由孔垂楠自编自演,鹏程映画和淡蓝网联合出品的《类似爱情》番外篇《他在你身边》,也于平安夜与大家见面。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孔垂楠类似爱情男爱题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