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豪宅过圣诞扮萌少女 儿子帅气颜值高

2014年12月25日0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静戴蝴蝶结抱儿子卖萌 胡静戴蝴蝶结抱儿子卖萌
胡静儿子越来越帅了 胡静儿子越来越帅了
胡静把将家里布置得圣诞气氛超浓 胡静把将家里布置得圣诞气氛超浓

  新浪娱乐讯 内地演员胡静[微博]自从与马来西亚超级富豪朱兆祥结婚后,一直息影在家安心做豪门少奶奶,生活十分低调。平安夜晚,胡静更新微博,晒出和儿子温馨合影,并祝大家平安夜快乐。照片中,胡静头戴喜庆的红色蝴蝶结,皮肤光滑似少女,儿子也非常的帅气,遗传老妈的优点,而胡静的豪宅也随之曝光。

  12月24日21点02分,胡静通过微博晒和儿子的多张合影,并称:“平安夜,带牛魔王吃饭去也!愿大家喜乐平安!Merry Christmas!”照片中,胡静头戴红色蝴蝶结,身穿红色格子裙,皮肤光滑似少女,儿子戴着红色圣诞帽,坐在妈妈怀里,非常的可爱帅气,遗传老妈的优点。而身后大大的圣诞树也很漂亮,房子也随之曝光,大大的落地窗帘,漂亮的水晶灯,都相当的气派豪华。

  此微幸福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基因强大啊!你家儿子好帅!”也有网友称:“变成安静的美男子了,那么清晰的正面照看起来小王子真心好帅啊,大美女还是那美。”更有网友调侃胡静是“国民婆婆!”(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