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为处女座平反 网友:分明秀甜蜜

2014年12月25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微博 徐静蕾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满城洋溢圣诞气氛的今天,网友大规模黑处女座的热潮再次借着圣诞节来袭。网络充斥着“温馨提示,圣诞节意外怀孕,生下来可能是处女座”的话题。而最近因为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而备受关注的知名导演徐静蕾却在今天上午发布微博称:处女座最好了!还附上三个卖萌的表情,配图就是这段网友大黑处女座的热门话题。

  此微博一经发布数分钟便被网友纷纷转发,选在圣诞节为处女座大洗白的老徐究竟为哪般?有网友犀利指出:老徐,你怕不是怀孕了要生个处女座吧?还有网友拿出你知我知大家知的态度一语道破:黄立行就是处女座!这分明是高段位秀幸福!秀恩爱!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处女座徐静蕾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