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回韩被批忘本:中国对我张开怀抱

2014年12月25日0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essica Jessica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9月底自曝被迫退团,随后积极将事业方向转向中国,因此挨批“忘本”。日前她回到韩国举办签名会,看到粉丝激动应援当场泪崩,让不少网友直呼心疼。不过她在受访时却坦言有意愿一直留在中国发展,松口表示:“因为中国总是对我张开怀抱。”

  据悉,Jessica23日参加某时尚活动,她在受访时侃侃而谈对时尚的看法。加上已经在上海开设2家品牌旗舰店,被问及日后是否会积极进军中国市场,她也大方坦言一直有发展计画,随即更表示:“中国就像一双臂膀,总是对我张开怀抱。”

  Jessica直言中国除了时尚潜力惊人外,还有许多支持她的粉丝,未来如果有机会,很愿意在中国发展个人事业,而如今只剩独自一人活动的她,透露2015年不只是发展个人品牌,也会有许多表演工作与粉丝见面。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Jessica少女时代韩国女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