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配音胡立成逝世 曾配小丸子爷爷

2015年01月09日0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立成 胡立成
吴孟达 吴孟达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晚,香港著名国语配音演员及配音导演叶清发微博透露,著名配音演员、吴孟达御用国语配音员胡立成逝世,众网友纷纷哀悼。有网友表示:“虽然我并不知道您的名字,但我肯定听过您的声音。老人家走好。”“他的配音跟石班瑜老师真是绝配啊。”“以后无法听到达叔国配的经典声音了。”

  胡立成是台湾男性配音演员。声线属于低音类型,常饰演中年和老年男性角色。曾为港星吴孟达的常任配音演员。由于吴孟达与周星驰的紧密合作,他也和周星驰的国语御用配音员石班瑜经常一起搭档。胡立成还曾为第一代《樱桃小丸子》中小丸子的爷爷配过音。(新娱)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吴孟达配音爷爷逝世胡立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