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开微博 影迷调侃:下一条2046年发

2015年01月13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家卫开通新浪微博 王家卫开通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知名导演王家卫终于开微博了!能与大导演在线上近距离接触,让不少影迷兴奋不已,纷纷去发布的第一条微博下留言,甚至调侃“下一条微博2046年发吗?”

  王家卫的影迷文艺范儿十足,写下的评论也非常有“墨镜王”的特色:

  SallyWanng:现在是北京时间2015年一月13号,17:27,刚刚前面一分钟,我关注了你

  茧染:2015年1月13号下午17:00我像往常一样打开微博,看到了王家卫的微博,不过我没有点赞,1分钟后我编了条段子

  _青春期的诗:2046年再见

  堂堂堂堂堂堂堂堂堂:请问发这条微博NG了多少次才点确认的

  鳲鳩在桑:在八又¾秒后,我擦擦手中的汗,突然意识到,我离不开你了。

  直桃桃淘电影: 每天晚上分享一句经典台词道晚安。

  月满似时:刚刚点了关注手机就死机了,是逼格不够的缘故吗

  韩饭桶:在又一个元旦过后的13天下午17点33分我与这条微博不期而遇,我这辈子见过很多条微博,但这条不同,我知道他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条。

  我又不是李白:虽然大家都在说王家卫下条微博不知道会不会在八年后,但我理解你。毕竟,带墨镜上网不方便。

  Wg傲慢的西瓜: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微博就有人

  seicoe:那天我做了一个梦,我到了他的家,看过这条微博之后,我以为我会醒来,谁知道,原来有些梦是不会醒的。

  也有影迷找到发声渠道,向初入微博的王家卫导演提建议和需求……

  南蠻瓜: 王导小心啊,一入微博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噻。

  为了Tony才开微博的twotwo:男神的男神,男神的平方你好!

  赵氏小胖胖是也:跪求导演不要再减张震的戏了

  anarkhy-:交出春光底片

  monmonc:啊啊啊啊男神!请问繁花何时开机何时与大家见面?

  qiudan16:王导再和刘德华合作一把嘛,爱死旺角卡门了,最好女主角还是张曼玉,哈哈哈

   饭小爷_:开微博是准备开始代购各国墨镜吗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王家卫微博影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