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尔杰长大了!任性少爷变帅小伙

2015年01月14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尔杰长大变帅小伙了 尔杰长大变帅小伙了
“尔杰”戴假发扮女装搞怪 “尔杰”戴假发扮女装搞怪
如今的“尔杰”已经23岁 如今的“尔杰”已经23岁

  新浪娱乐讯 近期,古巨基[微博]借助《我是歌手3》成功翻红,作为其昔日的成名作,《情深深雨蒙蒙》不仅让古巨基、赵薇[微博]等主演火了,也捧红雪姨、傅文佩等配角,其中雪姨的儿子尔杰呆萌可爱受到不少观众喜欢,据娱评人南唐遗少透露,“尔杰”的扮演者明圣今年23岁,在读大学,已离开娱乐圈多年。

  据悉,这位小演员3岁便代言,5岁拍广告,第一部作品就是琼瑶的《情深深雨蒙蒙》。如今,12年过去了,“尔杰”的扮演者明圣已经23岁了,早已经离开了娱乐圈,现在是一名大学生,在学校里参加了话剧社是一名文艺积极分子。在曝光的近照中,“尔杰”戴起了假发扮女装搞怪。(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帅小伙情深深雨蒙蒙尔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