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合影侯孝贤 自愧体力不行嗨不过导演

2015年01月14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淇和侯孝贤 舒淇和侯孝贤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下午,舒淇[微博]更新微博写道:“昨晚一直想送某人回酒店?结果他居然玩的比我还晚。而我还感冒这身子骨居然败给一个快七十的人。千万别跟别人说,弱爆了。”并晒出与侯孝贤导演的合照,照片中舒淇一手托腮,挤眼露出迷人微笑,侯孝贤则戴鸭舌帽,歪着脖子。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有点像父女!”“女神感冒也是美美哒。”“舒淇真是越来越有韵味了。”“等聂隐娘等到头发都白了,不过还是侯导开心就好。”

  舒淇与侯孝贤此次相聚,可能是参加由尔冬升主持、在香港举办的“第13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尔冬升今日也更新微博,晒出李少红、张扬、何平等多位导演参加会议的照片,并调侃自己:“像黑帮老大。”

  据悉,舒淇近期正在和彭于晏拍摄落落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剩者为王》。这也是舒淇继《LOVE》之后第二次与彭于晏合作。而去年舒淇曾与与侯孝贤导演合作的电影《聂隐娘》将于今年上映。(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舒淇侯孝贤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