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奔跑吧兄弟》送新马泰10日双人游

2015年01月20日23: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最强贺岁档#《奔跑吧兄弟》好运街 #最强贺岁档#《奔跑吧兄弟》好运街
《奔跑吧兄弟》好运街获奖名单 《奔跑吧兄弟》好运街获奖名单

  【活动影片】

  《奔跑吧!兄弟》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20日-2月5日

   【活动奖品】

   一等奖 (1名) 新马泰10日双飞双人游 (本奖品由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提供)

   二等奖(10名)颈枕

     三等奖(10名)帽子

  【参与规则】

  1)关注@新浪电影[微博] 转发此条微博,带话题#最强贺岁档#转发本微博并指出你心中的“最强撕名牌兄弟”并加一句你想对Ta说的话。http://weibo.com/1623886424/C0w5aicCx

  2)参与调查并留下真实姓名、手机号、微博昵称,收货地址四项信息。http://survey.ent.sina.com.cn/survey.php?id=106825

  【中奖相关事宜】

    获得一等奖新马泰10日双飞双人的中奖者电影片方将会在后续电话与您联系,暂定3月从武汉出发。

    【影片简介】

   片名:《奔跑吧!兄弟》

   导演:胡笳、岑俊义

   主演:李晨[微博]、王宝强[微博]、陈赫[微博]、郑恺[微博]、杨颖

   类型:喜剧、真人秀

   地区:中国大陆

     片长:90分钟

   上映:2015-01-30

   剧情:“跑男团”的几位兄弟姐妹散落在全国各地,他们有的人是厨师, 有的人是富二代,有的人沉迷于网络游戏,有的人干起了电视购物……直到有一天,每个人都收到一条神秘的中奖短信,纷纷参加了豪华旅游团来到三亚。谁知这一切都是有人特意安排指使,目的就是将所有人骗到三亚实施一个大阴谋。疑点重重的三亚之旅,到底与“跑男”兄弟团有什么联系,他们能否冲破层层难关找出幕后黑手……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最强贺岁档奔跑吧!兄弟好运街新马泰10日游双飞双人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