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曝特辑 杨颖遭疯狂示爱

2015年01月21日2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猎豹”郑恺与“能量者”金钟国组建伐木累 “小猎豹”郑恺与“能量者”金钟国组建伐木累

  新浪娱乐讯 今日,2015首部全明星贺岁喜剧《奔跑吧兄弟》电影曝光了一支“色影机”特辑,“女神”杨颖(Angelababy)魅力四射,不仅引发跑男团内部的各种“明争暗斗”,就连片场一个不起眼的摄(“色”)影机也无法自拔地迷上了“baby公主”,加入这场“无硝烟之战”,立志一定要成为杨颖(Angelababy)的主机位,记录女神每个动人瞬间。据悉,《奔跑吧兄弟》电影由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微博]、李晨[微博]、陈赫[微博]、郑恺[微博]、王祖蓝[微博]主演,将于1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冒险开年,大笑贺岁!

  贱萌“色影机”师从权烈 痴恋baby只求“上位”

  影片今日曝光的这支“色影机”版特辑可谓完全“吐出”了广大男性观众的心声,视频中所有的拍摄画面均出自片场一台不起眼的小摄影机。由于“生性好色”,喜欢美女,片场的工作人员都称它为“色影机”。据其本人介绍,虽还尚未出道大火,但也是师出名门,师傅便是那位曾经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成功博得女神baby欢心,喝女神咖啡、被女神喂零食、大名鼎鼎的权烈欧巴,小徒弟“色影机”的雄心壮志也因此被彻底点燃,一心想要成为baby的主机位,像师傅一样获得女神“殿堂级”的待遇,成为全国男观众羡慕嫉妒恨的对象。为此,外表呆萌、内心小贱的“色影机”制定了一套周密详细的“上位”计划,即获得导演青睐,干掉电影机,成为主机位,再成为baby的主机位,一条循序渐进、笑料百出的“上位之路”就此开启。

  坎坷闯关遇“最摩擦”陈赫 宝强乱入惹怒“色影机”

  面对这条漫长的奋斗之路,“色影机”可谓付出了百分之二百的艰辛努力,先是凭借自身机智与聪慧,获得对于《奔跑吧兄弟》电影的全新认识:“影帝级表演水准、史上最牛武术打斗、最惨烈的撕比大战、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如此精准的诠释总结终于俘获了导演的心,成功迈出了“上位”第一步。而在与正牌电影机狭路相逢时,心机十足的“色影机”使出“亮贱”大招,就连旁边摩擦双手的陈赫也自愧不如,“色影机”轻而易举“干”掉电影机成为了主机位。

  岂料上位史并非想象中一帆风顺,魂牵梦绕的女神迟迟不出现不说,拍摄到的还尽是王宝强抛电眼、秀大白牙、变身猴王上蹿下跳的画面,以及李晨、郑恺、王祖蓝使尽浑身解数争夺杨颖(Angelababy)的场景,使得“色影机”醋意大发、怒火攻心,以至于不慎跌落泳池,险些丧命,好在关键时刻师傅权烈出手相救,终于实现了时刻追随女神的心愿。

  逗比“色影机”网络走红 网友:劲爆画面来一套

  《奔跑吧兄弟》电影至今已经发布了多款视频物料,整体风格不仅一如既往的搞怪爆笑,还增添了丛林大冒险的紧张刺激感,使得观众对于逗比跑男团的银幕表现可以说是期待满满。而这支视频一经曝光也立刻在网络上引来围观,有点小色加逗比,仿佛跑男兄弟上身的话唠“色影机”迅速走红,粉丝数量直逼师傅权烈。有网友表示:“‘贱萌贱萌’的‘色影机’怎么感觉更像是陈赫的徒弟?权烈欧巴那么朴实有你这样的徒弟真的好吗?”

  由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巨擎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宝亿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领衔主演,谢依霖、熊黛林[微博]、郭京飞、伊一主演,金钟国特别出演的《奔跑吧兄弟》电影将于1月30日全国公映,探秘丛林,挑战升级,笑出腹肌!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跑男特辑杨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