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儿子被PS成美少女 可爱呆萌(组图)

2015年01月22日0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DEMO本人 DEMO本人
DEMO变女娃 DEMO变女娃
陈楚生儿子变美少女 陈楚生儿子变美少女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17点55分,歌手陈楚生通过微博晒儿子萌照,并称:“跟DEMO他妈妈商量是否给他生个妹妹,结果……就收到了这几张照片。”照片中,陈楚生儿子头上被PS长长的各种彩色头发,一双黑黑的大眼睛,胖嘟嘟的脸蛋,非常的可爱呆萌。

  此萌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一个孩纸,两个性别,萌娃就是这么自信!”也有网友称:“生哥,可以考虑生个妹妹哦~~你的亲家团会越来越庞大。”2014年9月陈楚生妻子诞下一名男婴,取名demo。(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儿子DEM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