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贼》刘恺威:与老婆闺蜜唐嫣吻戏尴尬

2015年01月22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合影 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千金女贼》将于1月28日接档《何以笙箫默》在江苏卫视播出,21日下午主演刘恺威、杨蓉、杨祐宁、臧洪娜、张鑫等在北京出席了开播发布会。因为唐嫣和杨幂是“中国好闺蜜”,所以刘恺威透露,剧中他和唐嫣拍起吻戏来有些尴尬频频笑场。刘恺威认为,自己拍吻戏的方式比较“温柔”和“内敛”,而钟汉良那“激烈”、“强势”的吻戏,则让他“看得心情动荡”。

  刘恺威赤膊格斗秀身材 与唐嫣吻戏尴尬频笑场

  电视剧《千金女贼》主要讲述的是1930年代的上海租界,名门千金蒋心(唐嫣饰)与白氏家族掌权人“白狼”白正擎(刘恺威饰)的一段爱情故事。剧中,“白狼”肩负多方使命,既要以不同姿态周旋于家族和商场上,又要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

  在当日播放的片花中,刘恺威就有一段赤膊格斗的戏码。据悉,为了拍摄这场戏刘恺威在寒冷的冬日赤膊连续拍摄了14个小时。当被问及裸露身材会不会害羞,刘恺威承认的确有一些,为此自己还特意加大运动量,以求呈现出完美的身材线条。他还透露,因为拍动作戏太辛苦,太太杨幂也很是心疼自己,“拍的时间会很长,而且开工之后还要锻炼,她说我应该多休息。”

  剧中,饰演情侣关系的刘恺威和唐嫣自然少不了吻戏,据悉两人之前曾不约而同地删掉了吻戏,因为唐嫣和刘恺威的太太杨幂是好闺蜜,不过在剧方的要求下两人还是乖乖把吻戏补了回来。谈及于此,刘恺威笑言确实有些尴尬,“作为演员经常会跟其他对手有亲密戏,多少都有心理障碍,但跟唐嫣本来就很熟,会更尴尬,开始会笑场,但是很快就进入角色,拍的时候其实很顺利。”

  刘恺威否认杨幂“一孕傻三年” 赞钟汉良吻戏激烈

  近日,钟汉良因为在《何以笙箫默》中对唐嫣实施暴风骤雨式的强吻,而被挖出了之前吻戏的片段,获赞吻技了得。钟汉良的吻技不但让花痴粉们看得心潮澎湃,就连刘恺威也看得“心情动荡”,“小哇(钟汉良昵称)的吻比较强势、激烈,看得我都心情动荡,我(拍吻戏)的方法比较深情、温柔、内敛。”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杨幂出现在机场的照片,称刚生完宝宝的杨幂“一孕傻三年”,在机场和助理走失,急忙原地打电话求救。当日有媒体求证,刘恺威护妻心切,“她没有傻到那个程度,就是在等嘛,(那篇新闻)编了好多故事。”不过,刘恺威也笑说,其实太太杨幂的“傻劲儿”无关生孩子,“反正她在我面前永远都是傻傻的,生孩子之前和之后,都是傻傻的。”(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钟汉良《金女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