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盗团2》伦敦热拍 周董自诩冷面笑匠

2015年01月30日2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惊天魔盗团2卡司 惊天魔盗团2卡司
卡司海报 卡司海报
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和周董 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和周董
周董和魔术顾问Keith Barry 周董和魔术顾问Keith Barry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魔术题材悬疑大片《惊天魔盗团2》既曝光幕后全家福照之后,今日又爆猛料,在继承了《惊天魔盗团》主要卡司的基础上,第二部力邀天王周杰伦加盟该片。

  据悉,周董在英国成婚后便直接进组拍摄《惊天魔盗团2》,这部作品成为周董婚后首秀。同时周董更第一时间为《惊天魔盗团2》“发声”,详尽回答网友提问,显得心情大好。周董说自己在《惊天魔盗团2》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扮演的角色是“最为擅长的冷面笑匠”,不但会秀魔术,还很有兴趣为电影准备主题音乐。周董坦言,和拍摄《青蜂侠》感觉很不一样,这次参与《惊天魔盗团2》不但可以向一干好莱坞大咖学习表演,向导演学习拍魔术电影,还能向世界顶级的魔术师学习魔术,是一次“学习大于工作”的经历。

  《惊天魔盗团》入选周董片单Top 3 参与拍摄学习大于工作

  近日,《惊天魔盗团2》在伦敦举办小型媒体探班,《精品购物指南》杂志受邀参与探班,并在探班前邀请狮鼠影业在微博上发起了“向周董提问”活动,向全体网友征集采访问题。周杰伦钦点两个问题并作出了回答。

  周杰伦热爱魔术家喻户晓,粉丝们自然期待可以在魔术主题的电影中看到周董秀魔术,周董大方挑选“是否会秀魔术”这个问题作出回答。他谈到自己在《惊天魔盗团2》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是饰演的是一个魔术道具店的老板,并且自己也是一个魔术师。所以导演希望他在戏中可以展示一些魔术技法,他自己也很乐意可以有所发挥。

  周董曾经说过最喜欢的三部戏是《泰坦尼克号》、《罗密欧与朱丽叶》以及《惊天魔盗团》。“魔术题材的电影总是可以吸引我的注意,《惊天魔盗团》非常喜欢,也是看了又看”,热爱魔术又钟爱《惊天魔盗团》的周董可以加盟该戏的续篇着实成就了一番佳话。周董自己也说能和一干好莱坞大牌合作的确学到很多,也从导演身上学到如何拍戏。热爱魔术的他更是从剧组聘请的顶级魔术大师那里偷师颇丰。刚刚新婚的周董心情大好,不但现场秀起魔术,还坦言这次参与《惊天魔盗团2》和《青蜂侠》感受大不一样,更为轻松愉快,是一次“学习大于工作”的经历。

  希望“在自己的店里放自己的歌” “冷面笑匠”为电影增加喜剧气氛

  周董歌声伴随一代人成长,参演电影网友自然不忘问主题曲一事。周董也大方回应,很愿意用自己的歌为电影做主题音乐,不论是用自己已经有的歌,还是为电影量身定做都很不错。周董说自己在戏中扮演一个魔术道具店老板,然后自己的道具店门可罗雀,因此突然有客人前来让他非常惊讶,所以他的表演会是“冷面笑匠”的风格,为《惊天魔盗团2》紧张悬疑的风格带来一些欢快的喜剧色彩。而作为歌手,他当然也很愿意能在“自己的道具店里放自己的歌,比如青花瓷这样中国风的歌曲”。如果有机会为电影准备主题曲,无论是从现有的作品中挑选,还是为电影量身定做,他都会非常开心。

  好莱坞魔术题材悬疑大片《惊天魔盗团》在全球席卷3.5亿美金后顺理成章开拍续集。续集中,除了因为怀孕而无法参演的艾拉•菲舍尔(Isla Fisher)之外,其他主创悉数回归。因为《惊天魔盗团》在中国地区的优异表现,续集中中国元素在剧本筹备阶段便已列入计划,制片方更力邀周杰伦加盟该片,可见制片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期待。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暑期档在北美上映。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惊天魔盗团魔术周杰伦魔盗伦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