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新歌因粗口遭投诉:没想到这么严

2015年01月30日14: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 小S

  中新网1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新歌《心脏喷血》歌名大胆,歌词有粗口之嫌,在电台播出后遭听众向有关部门投诉,小S闻讯感到意外,通过经纪人表示:“没想到有这么严格的规定。”

  据悉,相关电台的负责人沈琬琳承认确有此事,已提供当天的播出内容给有关部门,被问到此后会否再播这首歌时,她说:“我可以不表示意见吗?”该台一名DJ表示,节目制作人员已被告知“先不要播”。小S经纪人则回应表示:“有被警告,但没禁播,电台可自行斟酌播歌次数和时段。”

  但其他电台因没被听众投诉,所以仍照常播放《心脏喷血》。对于涉粗口的字词究竟是指“妈妈的”,还是粗话,小S则大方坦承,就是“情绪”用语。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小S心脏喷血小S被投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